感謝您的關注。
垃圾图手,随缘更新。
大四佛系长弧。

混圈颇杂,如今主coc以及企划相关。

有生之年请多关照。

【幻数同人】论自由大佬如何教你打出完美结局【1】

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原著为大型长篇叙事动作解谜恋爱(?)游戏《幻想数学大战》

夹杂大量私设

主要人物年龄与原著差异巨大

主cp大约是阿修罗x知修但剧情可能是all知修向

嘛,毕竟是个简单模式就跟galgame玩法差不多的嘛

如果做好了本人幼稚园文笔和OOC剧情的准备……

Ready?

Go!

————————————————————

  今日也是一个好天气。

  少年手捧一杯被本人暴力添加三包糖的拿铁,舒适地窝在咖啡店靠窗的座位上,微眯双眼,肆意浪费着休息日的悠闲时光,享受着午后阳光透过玻璃并不灼热的冬日温度。

  他的膝上伏着一只胖乎乎的三花猫,正舒服地蜷成一团打着小盹,慵懒的姿态却与这大男孩如出一辙。

  真是令人忍俊不禁。

  不过,他在看什么呢?

  目光一直锁定着窗外的人流,像是在等着什么人?

让我们切换一下镜头?

  人潮涌动的市区中心。

  一辆巴士匀速驶过,于某个站台停驻片刻后又继续向前驶去,留下了几名乘客。

  暖橙发色的长发女孩挽了挽因下车匆忙搅乱的碎发,看了眼腕表,皱皱眉,加快了脚步。

  那小子可不喜欢别人迟到。

  少女在心中暗叹口气,拿出手机,打开消息记录——果不其然,手机界面上悬浮着一条新消息。

【Sue:还没来啊😥】

【Sue:我咖啡都喝一半啦👀】

【Kay:知道啦我错了🙏今天运气不好大堵车,刚下站】

【Sue:快点哦=.=】

【Kay:嗯】

……

  少年退出聊天界面,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手指轻移,点开相机,拍了张猫咪和咖啡桌的图片。然后……在某站上发了条动态。

『猫咖真的太舒服了「附图」

这小姑娘一直粘着我不放,猫咪果然是世界的宝物!!www』

【呜呜呜呜呜呜猫咪真的超可爱wsl】

【dbq我突然嫉妒死了这只三花QAQ】

【OTZ能趴自由腿上太幸福了呜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哪来的两个小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你们快看桌子!!!?有倒影!!】

【!!!!】

【?!!!!】

【好吧只是轮廓……隐约看到了自由的眉清目秀】

【已设为壁纸www】

  少年看着突然炸锅的某站粉丝评论区,默默点开原图一看,摇了摇头,无奈地笑笑。并没有删图的想法,而是开始耐心地一一回复评论。

——啊,那种抢第一第二没有太多借鉴价值的评论当然被他理直气壮地一个“w”打发了过去。

  花了一段时间才回复完毕,他放下手机瞥向窗外。

  眼睛一亮。

  一抹暖橙明快地跃入眼帘。

  呀,到了。少年愉快地想着,向注意到自己的女孩招手致意。

  顺带着有些期待好友要带来的消息。

  到底是什么事情要见面约谈呢?

  ……

 

  少年并不知道。

  此时,他只是一名听到“知修”这声暗含嗔怒的招呼而扭头回应的普通学生。

……

  普通个鬼。

  “凯伊!好久不见!”

……

  好久,不过就半个月而已。

 

  知修,根正苗红五好青年,X大领着A级奖学金的数学系大二学生,却在同级生中处于出超地位——不是因为此人家中有矿(?),而是由于此人不仅比同龄人提早接受教育,并且还是个跳了级的天才小朋友。

  “我爱数学,数学使我快乐。”

  ——这是舍友拉姆对他下的定义,并幸运换得本人一个枕头暴击。

  更可怕的是,身为一名日日肝学习至秃顶的数学系成员,却长得眉清目秀三庭五眼令诸多学姐学妹起了怜爱之心,虽然无论是大一小学妹还是大四老学姐……都对这位小朋友起到了严重的年龄身高压制。

  所以让我们为学姐学妹掬一把辛酸泪好了。

  毕竟本人可是随时随地朋友卡伺候他人·人间不直的(?)·“我超喜欢你”后一句一定跟着“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知修。

  然而,在这些诸如“天才学弟”、“A级大佬”、“男女通吃”(什么)的光环背后仍然被本人藏着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身份。

  比如,某站知名游戏实况·实力派·坚决不爆照无比正直·以阳光元气的形象吸引一群迷妹迷弟·天天被人拉郎配up主。

……

  啊!

  多么汤姆苏的角色定位啊!

  凯伊,职业画手日常爆肝绘图,X大美院生,某站绘画区百万粉丝知名up主,ID洞察今日也想鸽,画风以擅长厚涂出名。

  与某站up自由之光及法老小羔羊交好。

  互怼式的交好。

  ……扯远了,让我们把正剧拉回来。

  知修猝不及防地被凯伊狠狠掐了一把脸。

  “……QAQ”←这是揉着脸脸一脸苦大仇深的小知修。

  凯伊总算出了口被人爆催的恶气,于对座坐下。

  “今天找你呢,是为了一些授权的事。”闲聊了一阵,见点的奶茶送至面前,凯伊单手托腮,仔细打量着知修,让某人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嗯?有关什么?”知修瞄了一眼见底的拿铁,在凯伊抽搐的视线中唤来服务生又加了杯焦糖玛奇朵。

  “最近哥哥工作的游戏公司向我约稿,是有关他们新游戏的人物立绘。”凯伊划动几下屏幕,调出消息记录,推到对面:“你看看他们的要求。”

  “嗯……”知修仔细看完了记录,有些惊诧。

“他们的意思是在现实中选用真人作为人物立绘原型?”

  ……嘛,设定还挺有意思的。

  “是,连性格都要还原。”凯伊抿一口奶茶,放下,“我这次约你来,就是想问问你……”

  “你介不介意把你的肖像和姓名展现在游戏里?”

  空气突然沉寂了一瞬,而后放慢了流动的速度。

“噢……原来是为了这个吗。”知修笑了:“不用担心我,你尽管放手去画,只要保证我的现实个人信息保密就行了。”

“嗯,那边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让哥哥给我带了他们准备的合同,需要你的签名认可。”凯伊点点头,随即打开了身边的公文包,取出一式两份有关合同。

“你检查看看,如果有什么问题,我去跟他们协商一下。”

知修愣怔。

“不就是个人物建模嘛……至于这么大费周章?”知修看也不看,接过笔就签下了名。

“嘛,毕竟这个游戏可是一定会受到众多关注的。”凯伊眨眨眼,收回一份放回公文包:“我想,你应该听说过《征途者》?”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一看你就是假粉。”知修没好气地剜了她一眼,“我的投稿里面总播放量排名第三的就是《征途者》全结局实况解说了,这游戏刚出一周我就白金了好嘛。”

“噢反正我没看。”凯伊摊手。

  啧,我就知道,知修撇嘴:“好嘛。”

“你提这个游戏做什么?”

“这次的这个游戏,就是《征途者》的续作。”凯伊解释道,不出所料收到了对面震惊的眼神,“别那么惊讶……你不知道消息很正常,因为这次的策划组并不想太早为续作做宣传,因此没有风声……要不是我是合作者参与了游戏设计,哥哥也不会给我透露这个信息。”

“……哇。”知修憋了半天就憋出这么一句感叹,成功换得凯伊一个爆栗。

  “对于这个游戏……你可就做好心理准备吧。”凯伊不怀好意的笑容让知修禁不住抖了三抖:“估计发售应该是五个月以后,到时候除了授权费,每名角色原型都能拿到完整版游戏作品。”

  “呀,那样我还挺占便宜的。”知修笑眯了眼:“到时候我拿到就直接开始直播玩。”

  “噢你没看合同,合同有讲游戏推出以后要进行一定程度的宣传,比如我就要画同人,你的话应该就是发相关视频了。”

  “……”

  “……好嘛。”

——TBC——

【小剧场】

  只是肖像授权就这么占便宜,开心!

  知修愉悦地想着。

 

  知修你真甜。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酸君 | Powered by LOFTER